缗蛮黄鸟

谁谓宋远,一苇杭之

【楼诚/伪装者】一份明楼看了会沉默阿诚看了想打人的试卷

关键词:考卷  @楼诚深夜60分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间20分钟。

*试题纯属娱乐,不喜轻喷。

一、不定项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5分,共50分)

1、明楼先生的身份是?

A、汪伪政府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新政府海关总署督察长

B、中共地下党上海站站长,代号“眼镜蟒”

C、军统上海站情报科科长,代号“毒蟒”

D、明家大少爷,小祠堂的“跪客”

2、阿诚先生的身份是?

A、军统上海站情报科少校副官

B、上海地下党情报小组成员,代号“青瓷”

C、明楼先生的秘书、私人助理、童养媳

D、明家二少爷,兼管家仆人厨师司机保镖画手乐师老中医出气筒理财顾问家庭教师专业打手职业采购羽毛球教练…………

3、以下为明楼先生的名言的是?

A、在明家,我还是说说算了

B、在明家,我说的还是算了

C、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D、在明家,我是说了不算的

4、以下为阿诚先生的名言的是?

A、在这个家里,你不就是仆人嘛

B、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C、在这个家里,你就是个仆人嘛

D、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大嫂嘛

5、明楼先生生气时会干嘛?

A、擦眼镜

B、揍明台

C、骂梁仲春

D、跟疯子吵架打架打牌

6、阿诚先生生气时会干嘛?

A、买买买

B、不吃早餐

C、进明楼先生的房间前先敲门

D、直接拔枪

7、明楼先生工作之余在干嘛?

A、喝喝小酒唱唱歌

B、揍明台、挨大姐揍

C、跟汪处长喝喝茶吃吃饭

D、干****(自动和谐=_=)

8、阿诚先生工作之余在干嘛?

A、画个画拉个二胡

B、吓唬明台、哄大姐

C、骗南田蒙桂姨坑梁萌萌再去个海军俱乐部

D、******(阿诚先生说如果我不和谐掉他就拔枪了´д` ;)

9、明楼先生与阿诚先生的关系如何?

A、发乎情而止乎礼

B、伉俪情深举案齐眉情投意合

C、比翼连枝鸾凤和鸣琴瑟调和

D、灵魂伴侣同床共枕夜夜欢歌

10、阿诚先生画的画名字叫      

A、无题

B、家园

C、更上一层楼

D、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

1、明楼先生一共被大姐打了      次。

2、小少爷明台小时候最害怕的是               

3、明家一共有      辆车。

4、小少爷明台的手表是被      拿走的。

5、明家最亮的灯泡是         

三、简答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

1、请画出明家的食物链。

 

2、请给出明楼先生今天参加会议的时间表。

 

3、请简要描述阿诚先生炸毁私炮房面粉厂的原理。

 

4、已知在梁萌萌与阿诚先生的第一次合作中,阿诚先生分得三成利;此后每次阿诚先生皆分得四成利,问阿诚先生共获得多少小黄鱼?请写出详细的计算过程。

 

5、请从单身狗的角度简要描述看到明楼先生和阿诚先生站在一起时的感受。

 

————————————————————

不要来找我要答案,因为我也不会做→_→


评论(13)

热度(81)